2008-07-02 16:22:36LG拉!!!

那些女孩敎我的事,很棒ˇ

我在高一的時候認識了九個女孩ˇ
他們每個人都不一樣
都很特別ˇ


呂芳斳(蝦米)
心思單純,有一些怪癖= =
不是屁股就是肚臍= =+
希望你和你親愛的會一直好下去ˇ

郭亭萱(大萱)
功課超好的小孩ˇ
就調皮又愛搞怪囉XD
到數資班要加油囉=)[不行的話黃家慶罩妳XD]

邱詩媁(阿肥)
很懂大家的心思ˇ
非常會搞笑囉]
有時也非常無俚頭:D

黃于瑄(胖子)
非常有活力的女孩兒ˇ
笑聲非常奇特ˇ
堪稱天下第一絕阿XDDD
703生日快樂阿ˇ

林品瑜(阿屁)
說話有鄉音XD
她也很善解人意ˇ
我該向他說聲謝謝的ˇ
去語資班加油呦![不行的話..頂多我罩你囉ˇ]

鄭巧羚(咻咻)
別看他憨憨的XD
他心思細膩的勒!
和他在一起很輕鬆ˇ很舒服ˇ
不介意的話改天來個神豬大象的聚會巴!

李筱雯(龍女)
別被他斯文的外表給騙了!
她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女大俠”XDD
總之別惹她唄!ˇ
不過做事也很謹慎ˇ

蔡雨欣(孕婦)
個子小小,她可是會帶球跑喔![懂我意思吧XDD]
這個小孩,有是沒事就儘想些煩惱自己的事= =
所以,以後只要想我就好了啦ˇ
謝謝你結業式那天的情書囉ˇ

黃妙婷(阿妙)
冷靜又很愛搞怪的一個人= =+
我也不曉得要和你說什麼了=(
但有一句話:
你瘋了嗎?
三類比一類整整多兩個”累”ㄟ!
會累死吧XDDD
[你加油囉!]



他們真的讓我學會很多ˇ
尊重別人的想法˙說出自己的感受
最重要的是珍惜每一段友情ˇ
縱使我們之間發生很多事
有歡笑有爭執
那都是最美好的回憶ˇ

ㄟㄟㄟ!
要記得我ˇ
哪怕是在路上遇到給我一個微笑
我都會回賞一個大大的擁抱ˇ



最後...
我要獻唱一首ˇ[別懷疑!就是我,Husky]
一顆心的距離(范瑋琪)

作曲:陳小霞 作詞:姚若龍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我想說 沒有你的聲音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上的確定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 鼓勵


我愛你們呦ˇ



小龍 2008-07-10 23:34:30

哈哈~小龍是好女孩 ^o^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到時 在路上見面
我不只要抱抱 還要kiss
[雞皮疙瘩了嗎?]

版主回應
客套話你懂嗎?XDDD
ㄏㄚˊ~~~~
還要KISS>///<真害羞ˇ
2008-07-11 16:08:24
傻妞...檸檬 2008-07-06 22:15:08

親愛的...是很想你啦這樣...
一起出去走走聊聊可以嗎?
超想你們的...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很忙ㄟˇ
好啦!我也很想你們ˇ
2008-07-09 19:08:59
阿屁 2008-07-06 16:28:37

哈哈
感人肺俯?!
是啊!!
其實大家都互相學了很多~
回憶是永遠的~
加油吧!!
汪汪叫幾聲來聽聽?!
哈哈=口=

版主回應
當然感人囉ˇ
因為是我打的阿ˇ
XDD
我不會汪汪拉=口=
2008-07-09 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