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01:06:00↖↖惡毒~鬼娃↘↘

二選一

到底
我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沒有高中的畢業證書以後走什麼路都難
我知道這是你們最後的基本已經退到不能退的一步了
但回去上課之後我才發現我做不到

我沒有辦法熬到畢業
為什麼我要在工作和學業二選一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選擇
沒有錢就只能喝西北風
沒有學業我想我死不了
是不是就這樣呢?
你們對我的期望我知道
但不要逼我
選哪一個都不對
你想的跟我想的答案不一樣
我說不出來
因為你會失望
知道要去面對
但心裡無法接受
是不是想叫我去死算了
明明你們都不了解我
憑什麼這樣逼我

好想死

死了什麼都沒了
就不用想了不用面對了
好嗎?這是你們想要的

上一篇:你到底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