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00:33:22↖↖惡毒~鬼娃↘↘

我知道

知道自己的任性很討人厭
也知道要改
知道自己該成熟點
但改變真的好難
如果可以輕易改變
我也想ㄚ

快17歲的我
獨立了快2年
甚麼都靠自己
生活費
吃飯錢
通車費
學費
好多好多都自己賺
只差沒搬出去而已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累到想躲起來
一天接一天
好疲憊

15歲的我
得不到家人關心
沒人了解我
朋友不能陪我
沒人和我聊天
感覺很孤單
總是一個人在街上走
我哭了...

我認了...

我開始習慣了...

16歲的我
上了高中
孤僻
不說話
整天睡覺
我交不到朋友
也總是一個人
算了

不想在乎了...

或許沒差吧~

反正我總是忙著打工

現在的我
回想以前
短短的時間我改變了好多
變的跟以前判若兩人
對於自己的孤僻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明明以前很開朗的...

我的改變
是好還是壞?
不說話的我很可怕嗎?
很難接近嗎?

最近好情緒化
有人跟我說
我很憂鬱
或許是吧?!
又或許是躁鬱呢!?
對於自己莫名奇妙的發脾氣
感到無奈
但又控制不了
是不是該看醫生了?

又更加討厭自己了...




上一篇:何必

下一篇:揮之不去/是夢/是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