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04:31:55↖↖惡毒~鬼娃↘↘

依舊想你

雖然每天都有通電話
但是我還是好想你
還是很希望可以看到你本人
等你放假
我想從早到晚陪著你
可是我還要上班

最近又見到多摩了
被他嫌胖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我知道自己胖了很多
但沒必要把我講的那麼難聽
我還是會很難過
那些從你最裡說出的話真的很傷人
可不可以少說那些話
我還當你是朋友
但請你放點尊重
以前的你不會這樣

寶礦力
我好想你喔
趕快回來陪我啦
我想抱著你一起睡覺
你大大的胸膛讓我會感到很安心
你不在
綠茶陪男朋友
阿豪也不來找我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悶悶的
有點想哭
有點想喝酒
有點想抽菸
感覺不太好
想去蘆堤散步
但是蚊子好多
想待在7-11辦公室
大家都說小孩子趕快回家
想回家睡覺
姊姊在看電視沒辦法睡
每天都好累好累
我想待在你身邊
可是你不在
這種日子好討厭喔
對不起
都在跟你抱怨

很討厭自己總是像個小孩子
明明知道你是去當兵
卻還是跟你一直盧
對不起
知道你不會生氣或說甚麼
還是想說對不起
我還是有點討厭自己的個性
老是令人討厭
感覺心好悶

大家都消失的感覺
好討厭



上一篇:一輩子

下一篇:心/好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