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1:25:00落煞

老人會會長ㄉ由來

話說...
在八二山砲戰((不對啦>.<
其事實是以前六年級時...
我悶ㄉ好老師
ㄊ說我悶要月考ㄌ
可能不能玩而導致無法專心讀書
抽空一節課讓我悶出來透透氣
接果呢~我悶有一ㄍ女同學(設X)把伊ㄍ男同學(設Y)當他媽(真ㄉ)
我就一直追著Y說他要ㄅ要買我ㄉ奶粉
X就說ㄌ:ㄋ這ㄍ賣襪子ㄉ老吳...回ㄑ賣ㄋㄉ東西吧~
因此(老吳)就這ㄇ誕生!!!
但ㄋ會覺ㄉ奇怪老吳怎ㄇ又扯到老人會ㄉ
因為阿~~我ㄉ綽號傳道ㄌ我補習班中ㄉㄧㄍ同學
ㄊ就一直叫我老人會的...老人會的...
剛剛好地我上國中又跟ㄊ同班
所以老人會會長就出現ㄌ
但我覺ㄉ好險我以為我國1大家都惠叫我胖子= =

下一篇:叫我抬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