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0:53:27小妞♥

溫暖的母校

真開心
鬧鐘響的前一個小時
我就醒了


弄一弄
就出發去學校

其實路途中的景物
沒什麼很大的變化


到了學校
被擋在警衛室
還是高老出來接我進學校
給我一張  訪客證
上面寫   洽公
拿到這張
我多難過阿
讀了八年的學校
換來一張訪客證


後來阿
在路上看到受費 魚庭
開心的抱抱
再來就聽到黃靖淳
在樓梯間大喊
曾晨芸樓上有你的訪客
完全不顧慮有很大的迴音
也對啦   這樣才向像他

之後上了一節英文課
                        音樂課
數學課我跑去跟凱文聊天
然後去吃很懷念的午餐

中午呢
因為剛好遇到大手牽小手的活動
就是帶大班要畢業的小朋友玩
所以我們就跳跳舞阿
跳OPEN蔣
哈   超可愛的


還有阿
學校的資訊主任
賀主任
問我讀哪裡
我說竹東
他說校長叫什麼名字
天啊  我忘了ㄝ
我說   吳家什麼的
他說   江家珩吧   一個女的  對吧
我說   好像是ㄝ
他說   很久之前他來過我們學校(台商)
那個很久之前 是我國小三年級==



然後又上了一節
地理課
就回家了
出校門還是黃靖淳送我
還說什麼他要哭了
哈哈


明天還會去一個下午




回學校的感覺
很棒
很熟悉又有點陌生
大家都長大了
但又沒什麼變

台商跟竹東
是很不一樣的兩間學校
形式不一樣
背景不一樣
想法不一樣

或許是跟竹東還不很熟吧
還沒有那麼深的感觸

這一趟回去
我好放鬆好放鬆
不用隱藏真正的想法
因為
他們都是
最了解我  最愛我的
老師跟同學
我好開心好開心
可以在那特別的地方
遇到那段美麗又精采的回憶
JUICY♥紹費 2009-05-30 09:42:49

看到你滿心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