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9:16:20lfl

wanna get improved

原來

很多事情

經過練習

真的是會熟練的



今天是教學觀摩

只要我的年資在學校是最菜的

就永遠都避免不了要被人家”審查”的命運



只是回想以前要做教學觀摩

我都會非常緊張 非常認真地提早準備



但是當教書已經熟練且是每天必做的流程

會覺得教學觀摩再也不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情



反倒是

會真的很希望大家仔細且認真的看並給予意見



只是

很奇怪的是

在教育界 通常大家都會說說場面話

不會真的說出要改進的地方



於是

教學觀摩成了一種例行公事

進步的感覺找不到

就會很想再去唸書 多學點東西



呀~還是當學生的時候最快樂呀!!(懷念)




彌丫狂 2007-11-07 10:36:40

我懂、我懂~!
雖然我不用教學觀摩
可是現在如果要我演示一百萬遍
已經覺得可以不用太神經質了~~~

另外,學生喜歡上你的課
那種感覺,無形中是在增加專業的自信~~~
跟你分享學生帶給我的這點小喜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