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1:08:47lfl

輕飄飄~~

每次上完瑜珈提斯課

都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雖然上課時老師很變態的去壓我們做動作特別酸痛的地方

可是

忍耐過去

就覺得無比的舒暢


本來今天下班的時候累個半死

眼皮很重

肚子很餓

很想偷懶找藉口不去上課

而且每次上課前都不能進食

好痛苦 (難道不知道我沒吃飽會心情壞嗎?!)



但是

為了我的目標

也為了跟YOGA老師一樣有S型的完美體態

我還是帶著睡意去上課

跳有氧的時候愈跳愈有勁(全班只有我有跟上耶)

到瑜珈提斯的時候

意外發現我竟然不會做固定動作的時候一直抖




我想

人的進步

往往是在無形之中默默的進行吧



運動如是

人生亦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