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02:03:51亂風影舞

*Escape*

通常

這會是我很喜歡的深夜

 

明知道明天是休假日,就會在電腦前面待得很晚

上網也好,看照片也好,租個片子來看也好

 

寫篇什麼也好,弄兩張照片也好

靜靜的帶著耳機聽著音樂思考也好

 

但最近,很害怕安靜

 

一安靜腦中就開始清晰

不斷的播映

那些相處過的回憶

 

我只好一直逃

 

下了班就約打球

回了家就喝小酒

在不然約了一群人到處走

 

我喜歡獨處,卻又害怕獨處

這真是一個可笑的矛盾

 

沒了那根心裡的支柱

只能找地方到處躲了

 

需要很多事來讓我分心

WBC來的或許正是時候

 

有很多個很棒的構想等待著

等待著計畫的進行

等待著時間的敲定

等待著放晴的天氣

 

等待著,什麼時候才能回來的一股勁

 

慢慢枯盡,卻又還沒死透

 

還是會

 

但沒關係

我等著你死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