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2:21:48亂風影舞

有喜也有悲 好high的夜

首先


幹!


我的車吃機油了!!Mother fucker!!!而且是很誇張的那種!!


前一次換機油的時候根本就還好好的,為了保養我還特地買了瓶什麼添加劑的加


進去,昨天700公里去買了瓶機油去朋友家換,結果機油漏下來的那一瞬間我傻了


咻~~~(約兩秒半)...滴...滴.....


靠?!有沒有搞錯阿?!700ml的機油只漏了300下來?!?!


朋友還很盡責的安慰我說搞不好是你漏機油還是有人看你車不爽放你機油之類


第一點,我自己很清楚我車不可能漏機油...每天都停那位子,有漏我早發現了


第二點,看我車不爽漏我機油?!是有可能啦...不過幹嘛不整個放光?從機油孔裡


面倒沙不是更快?! = =


唉...說了那麼多...總之.沒想到我這麼保養我的車,終究還是逃不過吃機油的


命運...可能跟我之前暴力操車也有關係吧...不曉得......


如果真的沒意外的話,或許要改58半了,雖然這跟我當初的原則相抵觸了


不過真要改缸下去,我又要考慮很多因素....


反正時候到了,我該怎麼做我就怎麼做就是






剛才吃完消夜之後睡不太著,跑去找了伊凡賽斯的新歌來聽


”搖滾聖門” 真的.....極力推荐!!


聽了整個都HIGH起來了!尤其是主打那首Call Me When You’re Sober


有看過mv就知道了,真的他x的整個贊!


之前還跑去找了一堆很殺的音樂,齊柏林飛船啦,火神安格拉啦,靠,有些歌真的


很爆,爆到我會受不了= =,不過很容易讓人振奮精神就是




更值得一提的,在我很久之前的一篇日記裡,有提過一首超人力霸王電影版的片


尾曲,不過之前資料不齊,又一直找不到那首歌,所以那首歌一直掛在我心上


剛剛趁著一股很有power,一股作氣的找了一堆網頁跟資料


終於讓我在一個超人力霸王的blog裡,找到這首讓我掛在心上很久的歌


”超人力霸王涅克斯特(尼克薩)電影版片尾曲 NEVER GOOD-BYE ”


馬的小,當我找到這首歌的時候,眼淚都差點噴出來了


在這邊先提供一個可能是違規的連結,想聽聽看的人就去聽聽看吧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gusy/podcast/557933



放個幾天我就會把這連結砍掉了,所以...要聽要快喔(笑



下一篇: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