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30:59♥ 小 Man :))

〃世界上。有很多不平的事!

一次一次得欺騙自己!
一次一次得違背良心!
一次一次得忍受委屈!
一次一次得傷心難過!
一次一次得被誤會!
失望落空 這世上有很多仆平的事!
一次一次得發生在我身上ˇ
為了是什麼!? 處處為別人著想ˇ
哪時曾為我想過?哪時曾覺得我受到委屈?
哪時曾了解我的用意? 何時又知道我的出法點?
你們只看到失敗 成功卻不知道
失敗就只會辱罵 成功就理所當然ˇ?
這是太不公平嘞ˇ




















至少。我未尼們付出過!
我撲要求回報ˋ沒有沒關西 但肆沒必要辱罵我!
我知道 仆平ㄉ不只我!
因為他們知道 自己有利的就做ˋ
我也感受的道尼們的惡劣ˇ
我撲會在自己蒙騙自己的良心ˇ
我沒必要在處處為大家著想ˇ
因為人事自私的ˇ
你們覺得我不自私ˋ
好像不融入你們的世界!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笑嘞壓.................!
騙自己肆仆對的。














我學會一個道理!
恩。



 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 若我們受制於人 那錯不在命運 而是在我們自己。
    苦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遭遇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
          我    懂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