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1:37:24LEX

奇幻與未知的SPORE

話說這是我見過最另類的遊戲
從一個微生物玩到探索未知的宇宙
整個演化過程都會記錄起來
這張圖是我自己創造的生物拍起來的
從弱肉強食的時代生存下來慢慢發展文化
然後讓自己的物種生存下去
演化較快的就會懂得如何用火
然後發展成部落~
超有趣的
上圖示是我自己搞出來的生物
頭是鯊魚嘴
眼睛是龍眼(故意把眼睛轉了270度看起來比較呆XD)
還給他裝了魚人耳朵跟背鰭
背上的水晶瘤侍衛了讓他更像哥吉拉(or酷絲拉)
還多了翅膀...(逃跑好用XD)
就這樣無敵的肉食動物生存了下來XD
然後緊張的又開始了
所有發展起來的物種開始競爭
而你要選擇開戰或者是結盟
本來玩起來像是魔獸世界的MMORPG
馬上變得像是世紀帝國一樣
遊戲一樣有難度之分
當然肉食性的我滅了其他部落XD
生存到文明的鯊魚阿米巴(不知道怎麼取= =)
也穿上衣服了!
整個相當帥氣
越來越佩服我的美術技巧@@
她身上之所以這麼多背包是因為...
魔獸世界打怪就是要一堆包包裝東西咩XD
所以那星球我也給他取名艾澤拉斯XD
上面這台...
沒錯~地上跑的戰鬥機= =
這遊戲機歪就在這裡
所有東西都要自己繪製
包含建築物...載具...船...
歐買尬...光是花在設計上我就快吐血了
不過看著自己設計的東西在那邊跑真的很有趣
懶一點的人也可以用內建圖庫
不過這樣玩就不好玩了/
在文明階段...
各國開戰
通通都是我的鯊魚阿米巴
唉~自己物種互相殘殺有何好處>”<
雖然我狂發動核武跟洲際飛彈= =
算了!這就是我的肉食性根性!
順我者死!我者也要死XD
統一之後就能夠順利出發像宇宙探索
上圖的太空船...
沒錯我自己搞的! /
開始太空船演練!
衝吧!我的阿米巴拓荒者號!
我的基地台!
沒錯!塔台是我的鯊魚阿米巴!
準備開始太空船任務!
飛向宇宙吧!
離開自己的星球之後飛向太陽系
然後飛向未知的宇宙
探索銀河系星雲
這遊戲可以玩到76年
因為實在太大了
看著渺曉得星球真是會讓人省思
另外還有線上互通
可以跟好友分享你的建築物跟生物
探索別人的星球
外太空也有宇宙海賊
跟邪惡的未知生物!
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
另外!這遊戲不便宜
要玩真的還是要去買正版
才能夠充分享受折遊戲的樂趣

上一篇:又是我家的笨狗!

下一篇:C21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