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1:30:23立味

POW

POY 即power of youth 青年力量,是香港一個志願的青年團體,他們是由暑期活動獎勵計劃的一班有心人事建立的,至今也差不多有七、八年了,他們建立了這個組織後,每一屆入選獎勵計劃的人士都有部分莘火相傳下去,這團火是永不熄滅的。這個就是POY,我現在追求的,亦如POY差不多,就是POW,power of work。

這幾天回家後,都感到不自在,有時太冷,真的有點傷風;有時又好像自己未完成的事有很多,不知如何去開始完成它。有時候,同事亦做到發肥四,不多不少也會發到你的身上,這個就是一個生生不息的循環。我自己很少發脾氣,除了在學生面前,所以有很多事我也聽過便算。只是有時候,未能忘記,自己的情緒好像未有時間去好好的處理,亦有感自己力有不逮,很想大被蓋過頭就算了,又或者望望日曆,快到星期六,可以鬆一鬆了。自己有時候好像沒有任何動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我需要動力,我需要力量。

身邊的人們都說我瘦了,是不是很多事情做呢?是,真的很多,多到做足24小時都做不完。自己也沒有這個心力去完成,也沒有精力去完成,心裡的一點點火燒完之後,又是甚麼呢?有甚麼東西可給我再燒、再燒?好讓我自己的生命活躍起來,好讓我可以找到工作上的快樂,可以找到工作上的興趣,可以找到工作上的衝勁?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樂觀的面對每一件事,但每一次遇到任何困難時,我自己總時外表鎮定,心裡擔心的樣子,我不想這麼樣,我只想自己真的對自己負責一點,不要再這樣令自己迷惘,想做的又不敢做,到非做不可的時候,又好像是慢了一點。

我需要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