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2:58:30揚州鶴

感恩

八月卅日的晚上,感謝你們大家

我要說的是

不管是否在場,我很慶幸曾經和你們共事

這是一個很優質的團隊

而這樣的成果,都是靠大家一點一滴努力的結果

沒有你們的付出,我撐不了那麼久

我們可以發現這部大機器裡頭,每個螺絲都很盡職

每個齒輪都美妙地運轉著

每個時刻都發出讓其它單位嫉妒的快樂笑聲

嗯,與其形容這是部大機器

倒不如說這是一個溫馨的音樂盒吧!

 

那首「祝你一路順風」不是點給我自己的

是點給你們的

不論還有多少機會可以再次相聚

至少,我們都要一路順風

或許我的離去,對宴會廳而言是成長的契機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這不正是老祖先一直提醒我們這些晚輩的嗎?

我們大家還是要快快樂樂去面對自己的未來

 

只是,我沒想過

當初看著宴會廳的前輩們來來去去

居然有一天會輪到自己

以前,那些前輩和領班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所以我很怕自己某些不好的觀念會影響到身邊的人

希望不會

 

上上週的旅行,才真正是我的畢業旅行

之前最後一次參與的畢旅是國中畢旅

所以,在我心裡很在乎這次出遊

在這兒要謝謝為出遊付出很多的幾個主揪,感謝

 

隨著離開的日子一天天逼近

我趕著寫這篇文章給宴會廳的大家

謝謝你們幫我寫下這些美好的回憶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