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6:09:43揚州鶴

【情定大飯店】忙碌的休假

95.02.07
=========================================================================
  好難得的一天休假呀!昨天開市拜拜,遇到徐協理時,她還以為我一直都沒休過假,哈哈!這次休假的意義就是:大家都開工了,很多過年期間無法處理的事都可以處理囉。

  有鑑於前一晚在SUNNY家玩得太晚,一大早起來去學車真是痛苦,結果那個教練看起來比我還累,跟我講解一下就叫我自己練習前進倒退,他都忘了我還不會手排的打擋,不過自己練習也好,一個人比較自由。

  學完車就去看醫生,沒想到我想吃的那種藥居然那麼貴,真是太恐怖了,看來又要好好存錢來面對這陣子的經濟壓力。回到家剩沒多少時間就要吃午飯了,只好打消補眠的念頭,只是另一通電話打亂我睡午覺的計劃。

  我和陳小小要專程趕去BQ處理消防局的檢查,雖然東西不多啦,但還是有點麻煩,而且我不大喜歡將一些髒髒的東西往各廳裡面擺,不過也沒其它地點可選擇了,這兩天如果有客人看場地,應該會看到相當多采多姿的A廳和劍橋廳吧。

  之後跑去長春健診中心做飯店的體檢,才發現我已經是第二次去那兒了,而且那個價格真是貴的嚇人,這天荷包處於大失血的狀態,滿滿的皮夾一下子就空了!才剛開始體檢又接到SUNNY的電話,原來還有另一個地方沒弄好,我還要再趕回去一趟!

  全部搞定時已經四點多了,這時才有時間去做考照的體檢,那間診所也是第二次去了,之前是陪王小米去的,體檢速度超快,可以寬心的是我的體重正在下滑中,而身高的部份則亂七八糟,第一次去長春是接近一六九,第二次去長春只剩接近一六八,但做考照的體檢又回復到一六八以上,取個平均值好了。

  想想今天一天就跑了八個地方,真佩服我自己,整天就在台中市區晃來晃去,今天可以確定的是,我還算有開車的天份,而且開完車到BQ的時間也不是很久,雖然貴了一點兒(其實貴了很多,好痛!),但重要的是下個月可以拿到駕照,這樣就心滿意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