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22:12:45熟悉

那天...忽然傾盆大雨...

星期四那天的雨
真的是前所未見的恐怖
大的很誇張
大的很噁心
目前除了颱風天以外
還真沒見過這麼大的雨

星期四晚上我出門兩次
兩次幾乎都很不巧的碰到最噁心的雨勢
話說咱們機車的遮雨棚的排水孔
水真的是傾瀉而下
每秒鐘的出水量可能就快要一公升
陸上早就化成小河
常常有些路段水都淹到腳踝
外頭霧濛濛的
又不時傳來陣陣雷聲
除了風勢小一點外
說是暴風雨也不為過

我第一次嘗試出門
是準備要去口琴社練指定曲
但可以說是一出門我就後悔了
才走了1/6的路程
我的下半身就全濕了
手臂也全濕了
雨傘的功能似乎只有拿來遮頭而已
我決定打退堂鼓
霪雨已經徹底的澆熄我對於口琴的熱情

第二次出門
是我準備去看電影-捉迷藏
但是還好我對於電影的熱情比較足夠
所以就算遇到相同的情況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殺去看電影
雖然在蕙蓀堂看電影時
我覺得自己似乎快要失溫了
不過外頭的雷聲陣陣
倒是跟電影情節還蠻合的說

回去宿舍時
雨下的更誇張
我的夾腳拖還被水沖走三四次
害我還赤著腳在水中追我的拖鞋
那時的畫面實在是蠢弊了
但真正的那一場雨
現在才開始下

下雨..常常會讓人的心情鬱卒
再加上夜深人靜時
往往都是最想念另一半的時候
那天...忽然傾盆大雨
那天...妹妹哭了

連日來的壓力
連日來的失眠
最久一次沒有見到面
在妹妹跟我用skype聊天的同時
妹妹哭了
她哭了好幾次
卻又把麥克風拔掉
不希望我聽到
怕影響我念微積分的心情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By 江美琪

我身體不好的那幾天
我也有同樣的心情
妹妹的心情..可能更深刻
在妹妹最需要我的時候
而我卻不在她身邊
我很難過自己什麼都沒辦法做
讓我巴不得現在就搬出去住了
這樣子
當她想我的時候
她就可以自由的過來找我
讓我陪著她..一整個晚上
我整晚..都只屬於妹妹一個人

妹妹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我一點傷痕都不想在她身上留下
我要讓她永遠看起來都是最美麗最可愛的一個鑽石

上一篇:三壇大戒之行

下一篇:幸福...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