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21:57:51熟悉

等待下一次見面

一早八點
送妹妹去參加活動

仔細想想
下一次見面是中午
我得出去接妹妹
但相處時間應該不長
等待的這段時間
我得找點事情做

洗澡..吃早餐..洗衣服...
有點累了..
睡個覺吧~~

中午了
我順利接到妹妹
但妹妹得回學校
她晚上還有事
下一次見面是晚上十點
等待的這段時間
我得找點事情做

突然發現
我似乎沒事可做
整整十個小時的時間
我該如何渡過?

打電動..看看康熙來了順便吃午餐..
等我回過神來
一看...
哇塞!!
現在怎麼才三點..
時間未免也過的太慢了吧!!

原來..
等待快樂的到來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
但快樂的時間
卻又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無聊了...
練練口琴
還好中途
妹妹叫我幫我做報告
雖然是苦差事
但至少我覺得有幫到妹妹的忙
就是快樂的時光

一切都做完後
我又無聊了...
我不曉得幾點了
但我只知道天還是亮的
對我來說就還要很久很久
累了...睡覺吧!!

醒來..也就是現在
才發現
或許睡覺...
是我用來渡過這種時間的一種逃避方式

有時候
忙一點..應該可以稍微減少
想念的溢出

有了妹妹以後
覺得兩個人
現在好像才是我正常的生活
雖然無聊的時間變少了
但只要一個人
無聊的感覺就變多了

這種改變是好還是不好??
我一時也說不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