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2:21:43有愛情真美好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不管我再怎樣的付出



不管再怎樣的努力



就是沒有辦法



到頭來還是一樣的



我不想要再看到這一結局



我不想要再受一次的傷害



誰可以告訴我



要怎樣才能逃避這一個傷害呢



我真的真的好討厭



每一次的傷害



每一次的成長



每一次的受傷



每一次的創傷



有何時才會癒合



也許



我們只能做無話不談朋友吧~!



直到今天



我看到了那一個畫面



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一個大白癡



一直在原地打轉



一直等待



等待看是否還會有機會出現



等待等待在等待



解果給我的的答案



而是我自己去尋找



自己去挖掘



才發現了這一個答案



我想



所有的等待



到頭還還是一個空



讓我的心靈



在一次的受到創傷



我想要再一次的復合



那是不可能的吧



這一個傷



已經傷的我好深好深



我也不知如何去弭補這一個黑暗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