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6:29:40李維史陀

改版通告

天翼要改版了。
但老實說,我比較期待天翼換代理商。

半個月來,都在找工作,開了個名字相似的替身在玩,
但總覺得人都變得陌生了,出現了好幾個沒看過的名字,
想必又有新的受害者吧~_~

對於外掛。
就像你們開外掛,我拿你們沒辦法一樣,
我在遊戲內對於外掛的各種怨念,你們也管不著。
我個人的外掛判定很簡單,完全是自由心證,
但是天翼裡角色帳號很多,有時候外掛也會有手動的帳號,
因此,偽君子是有的,
我只能說,讓我得知的話,就算是好朋友,我一樣翻臉不認人。

聽到了吧,鬼豬。

當然,我是很通情理的人,
如果外掛願意向我切結,保證不再使用,那麼友誼還是能繼續的,
但若是耍了我,嘿嘿...

--

天空很藍,可惜遊戲裡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