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9:53:30李維史陀

給封枝雪及星光太美

前幾天在庫爾傳點的談話,很抱歉,
因為打字偶爾會斷線的問題還沒搞定,所以就中斷了,
再上去時已經看不到你了。

的確,會長的位置傳給誰是你們的家務事,
但你們跟我同在一個伺服器,也同在一個遊戲裡,所以多少仍有相關。

前陣子改版前,我在春1練功的時候,發現了佳瑤開外掛,
因為公會是星光太美,所以我立即通知了莓果子,
本來想拍照,無奈它真的飄移得很快,好幾次讓我跟不上,
連莓果子來到春洞也找了一陣子才看到它。

莓果子說,她密佳瑤卻沒反應(聽說佳瑤只回應你是吧?),所以轉而密你來處理,
我聽莓果子講,你密它時直接問它是否開外掛?(沒這麼問的...@@ㄅㄣˋ)
難怪,在這個時間落差裡,佳瑤消失了好一陣子,
等到你不再懷疑她的時候,她又偷偷掛回來春1,莓果子也才看到她,
不過她真的飄移的太嚴重了,我不曉得莓果子是怎麼認定的,
但至少,我親眼看她飄來飄去的畫面,拿著苗魂卻只窩在春1打蜘蛛=-=
(這種外掛不是挺讓人洩氣的麼)

也許真的是我雞婆,而且自私到去毀壞星光太美的聲譽,
只是,像佳瑤這樣的外掛,整個伺服器不知道還有多少,
時時扮演雙面人的角色,欺騙手動玩家的感情,背地裡卻在低等洞窟搶怪,
然後搞得新手卡等、電腦lag,甚至引發新手不滿,轉而改用外掛,
這些事情其實是個大循環,如果真要說自私,開外掛毋寧是更自私的,
當然,數碼處理的態度絕對是自私中的自私。

我很抱歉一竿子打翻星光太美的其他手動玩家,
只是,你們辛辛苦苦用雙手滑鼠鍵盤一點一滴打造起來的王國,
何以要拱手讓給一個只會搶低等怪的外掛雙面人?
至少,我會替你們感到惋惜、不服氣。

至於您質疑我抓了多少外掛,很抱歉,抓外掛是數碼的權責,
我能努力的方式:包括打了126元的長途電話給客服,
之前ctl+s無法正常拍照的時候,仍用PrintScrn的按鍵,
土法煉鋼的切換視窗,然後用繪圖軟體儲存下來,
這方法讓我很累,我承認有點倦,所以到現在只po了三個外掛在基地的黑單區,

現在用ctl+s可以正常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如果拍不下來,我仍會利用本新聞台[李維史陀的名單],繼續發掘它們
這雖然不具數碼公告外掛的效果,但我希望把各種外掛都揭發出來
讓認識它們的手動玩家們,能有所警惕。

我知道我平時愛亂搞慣了,但我的出發點只是想讓大家玩遊戲能開心,
數碼墮落至此,你們就算贏了pk,攻下了天城又如何?
哪天這遊戲消失的時候,一切都沒了,什麼也無意義了,
前陣子浪翻雲質疑過我愛亂搞的意義,
其實回到現實中,我仍保有我胡搞的美好回憶,
包括唱老歌、講相聲、數羊、用表情符號去鬧別人、INSERT鍵的頭捶攻擊、
背誦 國父遺囑、講解孫子兵法、吟吟古詩詞、講些垃圾話....等等
套句 國父的話,這些都是"吾所獨見創獲者",我認為很自豪,
雖然一切都沒意義,雖然我只生存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我想,很多人會記得,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很多人會記得那就夠了,
我會把外掛搞亂的世界,再用力搞亂一點的。

--

夜晚的星光依舊美麗,一旦蒙上一層霧後,卻只能發出黯淡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