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5:53:09軟天天

NO LOVE 新外號 火箭炮弟弟!!

忘了怎麼開始 忘了怎麼結速 讓愛變的簡簡單單 好奇怪夢

難喝的酒 這幾天就唱歌 喝了烈酒感覺是還好 結果後作力之強 吐了一次

人生就是這樣麻!! 人在江湖 胡搞瞎搞 昨天打撞球 遇到一位中年人

他盡然幫我取外號 火箭炮弟弟 那時頭髮很翹 我當場傻了 多了一個新外號

他一直說愛我跟我表哥 開玩笑的聽的出來 在這邊睡覺 都可以聽到無數次的

飛機飛行的聲音 只可惜沒帶到數位相機 花蓮美景多 搞笑人物多 穿內褲在

路上亂跑都不會怎樣 不用懷疑穿著粉紅骷髏頭的內褲亂跑 呵呵 方便就好

我加入CIRCUS了 內褲少年 也去他們拍片現在看 美崙山 迪士尼雕像 今天有

一位表哥要上去桃園工作 他問說要不要跟他一起上台北呵呵 不過沒錢

現在在考慮而已 他4點多的車 我應該是沒辦法了!!! 我的好朋友麻

你們過的好麻 我超想你們的 我過的還普普!! 整天在路上或夜市晃

~豬*豬~ 2008-03-23 01:23:10

再喝八你!!
留第四個了!!
xD!!
吐了齁!!
乖乖餒!!
不要再抽煙啦!!
酒不會喝!!
就不要喝了!!
xD!!
你又ㄅ是窩......
開玩笑ˇ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