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3:58:45軟天天

下來花蓮這幾天

這幾天都在幫表哥 插秧苗 沒工錢

祇請吃飯而已 今天打保齡球 輸給表哥一局

請他玩網咖 晚點他要出去找他女友拉

真是氣死我 孤單一個人 禮拜一約好早上要去找工作

來花蓮到現在沒認識到半個朋友 只認識到一個賣衣服的人

和做類似賭博性電玩的組長 人都還不錯 明天要去看電影和去找找賣衣服

的人 看看他的衣服怎樣賣 聽說最貴才1200 還去台北進貨

應該是最大商圈的 五X埔吧 今天騎腳踏車到市區 哇靠!!快瘋了

應該是要運動了 在網咖打報台 這是第一回 希望好友多多留言阿

希望抽籤晚點來 至少等我賺一點錢 或者想不開回去台北 好個交代

花蓮夜生活 真累 比我一個人在台北還累 聽說有PUB 還不錯玩

改天有閒錢在去 還有什麼第2性第3性公關 超屌的啦 今天去光復糖廠

買冰餵魚吃 超多人看我的愛心痾痾 害我慌了 想遮起來!! 去市區我表哥

還說有人還張大嘴看 太扯了吧 可是一片看過去 都是燙玉米鬚 花蓮盡然

也有日式威廉 也是在市區 有人說花蓮很少刻字 我要帶起這片風潮

愛心萬歲 呵呵 夜生活 沒幾天了 好好玩吧 累暴自己的身體....

去玉里跟親戚問個好 過年都沒回去 感覺沒什麼變 人都一樣和諧

慷慨 花蓮人真的很純僕 感覺都對人還不錯 現在只想去美崙山的 迪士尼雕像

CIRCUS 有在那邊亂搞 花蓮之光 呵呵 打到這累了 難得打這麼多 快瘋了

我的手指 好久沒打報台了 好不習慣阿 希望我妹跟我媽 都平安囉 還我一些

眾朋友 我應該是會帶名產回去 怕你們不喜歡吃 我是吃膩了 都差不多

一人應該一包吧 暈....
你驚悚ㄉ哥哥 2008-07-21 23:24:29

你嘞王八烏龜蛋|<你寫哪女友是誰ㄉ><是砲友啦:不要寫上去:|?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