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8:44:33[★]°休閒風格Mr.Bodi

虛擬的妳 // *

其實 這是我有感而發的 , (不過我想 在怎麼反應遲鈍 也感覺的出來 )

當我跟你認識的那天開始 , 也說好 要在一起 交往 看看 ,

說真的 想當初 看似真的很美好 ,

但 我也實在沒想到 在還未見過面的開始 ,

我居然會悄悄的對你放下感情 , (我真白痴)

也因如此 時常與你 吃醋

一下子 你和朋友(前男友分手後而轉變為的朋友)走太近,

一下子 感覺你似乎不在乎我 ,

幾乎我們吵架都是因為這些而吵 ,

不過這些都還好 , 讓我最難以接受的是 ,

妳讓我感覺 你對我說的 和你所做的 根本就是 兩回事 ,

不管是真也好 是假也好 ,

說真的 我累了 , 讓我休息一下 ,

不 不是休息一下 讓我就此退出這場遊戲吧 ,

我不想在玩了 說穿了 是不想被玩

我不是玩具 要玩 請玩其他男人 ,

你要說我 太神經質也好

說我 太愛胡思亂想也好

什麼也罷 什麼都無所謂了 ,

我想慎重告訴你

我 真 的 受 夠 了 ..

拜拜 ...

上一篇:雨天中的雷禪 //*

下一篇:蛻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