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8:29:47千金.....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等等就要去面試....我卻一整晚沒睡..是怎麼回事????

還有 天氣那麼熱又是怎麼回事????















還有我第二個小姪女.....一下變那麼大隻.......是怎麼回事????

她才2個月...就會一直跟我恩恩阿阿講不停....是怎麼回事????














還有這陣子一直去夜店喝酒.又續攤的..去到耳多都要聾了..又是怎麼回事????

還有菊花先生生日夜店照片沒有人要傳給我...又是怎麼回事???















還有以前那樣瘦的我跑去哪了.......我現在.........是怎麼回事了????

我那45公斤的我 到現在 .........是怎麼回事????















還有..........我的朋友們呢???? 都不約了 .......是怎麼回事????

出去完......看到狀態看到照片才知道...裡面已沒有我了..是怎麼回事???








































這世界變好多.....現在不好過..........將來的我會是怎樣.......


我好想知道.......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但什麼也沒改善過.....












我好想大力呼吸...........我想過我想過的日子.........







但事與願違..............................我只能說.................












就任天由命......................













怎麼覺得好悲哀................



















shit.........


































祝我面試成功.................














忽然想做兩份工作......................
















沒什麼 只是我的想法










累死人 但我ㄉㄟˇ做...............














因為我想改變我不想承認的事實.............





























Y 2008-07-09 04:57:07

哈哈

我也要認識你

貴族 2008-07-04 20:33:08

樓上的人家新不新增是人家的心情

想認識她嗎?那請先認識我

我也蠻想認識你的^^

路人 2008-06-25 20:06:37

嗨嗨正妹
我看你報台很久了但你好像不常新增耶
多新增點喜歡看到你文章 還有你照片^^

蠻想認識你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