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4:34:18千金.....

下雨沒傘我有大頭.......

哈哈......話說去找劉大頭............


本來天氣好好的.....呆了一個下午...............


什麼.......???? 一堆客人要來買褲子什麼之類的.......







原來外面給我下這麼大的雨......下去樓下才知道這麼一回事....















有人一直說我變很胖......哈哈哈哈......我也不願意阿....


還說我就算變瘦了...臉還是一樣是圓的.........機耶.... 亨












看照片就知道我臉有多圓了











當了一天的假店員.........感覺還瞞新鮮的阿........酷必了....


我還在跟客人亂說服的.......哈哈哈哈.....他居然買了......








真好玩.....當賣衣服的店員其實也不錯麻.........





而且還知道了小秘密喔.........哈哈............









下次有空再去找你八........









哈哈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