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3:07:56千金.....

自己的路自己走..........



想打些什麼卻腦袋空白........


我又遇到瓶頸了..........一堆廢話的我去那兒.........






好像需要一些什麼.......但卻說不上來...........









一個人一個個性...........自己的路自己走...........









將來的大家會變成什麼樣子.............?????









將來的大家.........還會聚在一起嗎????









當每一件事都是未知數時..... 總是讓人害怕.....擔心...心急.....









最近身體很虛........很糟....................









身體 他已經發出警告聲.......... 我似乎聽到了...........







真的該好好疼疼自己..... 哪天我忽然怎麼了








我一定會很後悔 但終究於怪罪我自己......












人的腦袋有多大 我很想知道




幸福的人 總是裝著 疼愛 甜蜜 快樂

悲傷的人 總是裝著 煩惱 痛苦 自殺










人真的好恐怖 每個人都怕 孤單 寂寞 沒信心 沒自信 沒安全感






但往往都忽略了 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很多人都在做欺騙自己的事情..........






往往騙的了大家 但卻永遠也騙不了自己













現在心情有點沉重..............












似乎在告訴我些什麼












我只能說 我默默的接受了.............




















PIC 現在的我 頭髮直了 顏色變了 頭髮也短了



相信女人會改變自己的頭髮 一定有他ㄉ原因 ......




chrison 2008-06-02 16:02:34

加油喔~
煩事雜事都不要管,走自己開心的路,這樣才會開心!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呀...
對呀...過自己開心的日子...真的比較重要喔..
2008-06-04 14: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