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1:02:48千金.....

姊妹聚會有你們真好.......



前幾天姊妹聚會 人似乎越來越少摟...........

但感情一就不變........



在乎所在乎的人.......................




有自知知名的人都應該要懂我再說什麼..........



多說無意........









但我們去到一家爛店........死菊花很欠罵先點飲料.....害我們走不得..









害我跟粉紅很尷尬..........







親愛的粉紅.............我們都心知肚明........你說是不是...??




我們最準時 我們不毀約........ 我們都了解.......


日久見人心






只有你最好拉 愛你..........




下次再約好一點的地方吧



















還有請看這張死包子不知道在我後面幹麻.......



拍出來才知道一ㄍ弱智在我後面鬧我....................






欠扁




還有你ㄏㄡ 埃 不知道怎麼說你












還有這位 不停的講電話 吃東西 吃吃喝喝的.......


裡面你最忙....... 後來又先走........


不知道又要去在哪個ㄇㄟ談戀愛了...............受不了.......





































希望下次的姊妹聚會多一點人..........



也希望不是我們找你們而是你們找我們..........









嗯..........









Q 2008-04-08 04:19:49

欸我知道錯了啦
別再怪我了.
-_-

版主回應
哈哈.......
知道錯ㄌㄏㄡ.....

好啦...知錯能改善莫大煙.....
2008-04-08 06: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