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4:11:22千金.....

一直都存在著.........

真正關心的.......自己拿捏.............

不是不出現....................


只是一封簡訊.............或許一通電話.....我都覺得有意義...













其實我一直想做一個決定.......但是好是壞我自己很清楚.....


為什麼就只是一昧的沉輪......一昧的不去面對.....................



我知道我做下了決定..........或許會後悔.........





也或許 我會得到我的快樂 豁然開朗........



但那樣真的比較好嗎 ????




我不曉得....... 所以我很煩.........















我也想改變現況......... 但我該怎麼做...........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因為真正的敵人是自己....................















有好幾次 有這樣的想法..................


但我沒辦法在去更新些什麼..................


我也不願再去想這麼多..........................


但我心理的問號和疑惑依舊存在.......................















千金讓人感覺起來是不 有些蒙懂和無知........


就像洩了氣的氣球 沒有力量往上....只停留在原地........




我沒有辦法讓我自己鬆懈下去.........但 我力量從合而來....








老實說感覺自己有些逃避.....但我知道這不是辦法.....

每個人都會遇到瓶頸...............但..................





我似乎有點經不起考驗..............















































我想.............我還是輸給我自己..........















PIC 每天素顏的我


*********文章和誰都沒關..希望不要再過問****************


只是心理有些事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