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9:02:00小瑄將

礁溪泡湯趣(3Y11M)

5月天是賞桐花的季節,我來到了空氣清新,景色宜人的宜蘭礁溪,跟爸爸媽媽一起來度假兼泡湯...

 

在飯店附近的草地上嬉戲奔跑,真的很開心哩,山上的桐花正盛開


 

到五峰旗賞瀑布

 

在第三層小瀑布前,讓胖胖腳泡冰涼的溪水超舒服...

 

走了不久後就到了第二層瀑布


 

我幫爸爸媽媽拍紀念照

 

經歷汗水淋漓後的第一層瀑布景觀



 

回到飯店...我也有走安靜路線的時候

 

飯店前庭,可以看到早上奔跑的草地

 

換上日式浴衣準備來去泡湯

 

ㄚ!! 救命阿! 會吃人腳腳的魚. 我才不讓魚吃我的腳哩~

 

爸爸你真有勇氣

 

還是跟爸爸一起泡湯好玩

 

ㄏㄛ...超酥服...

 

泡了舒服的湯後,傍晚的山上起了山嵐...美麗

 

耍寶時間開始!!


 

裝模作樣喝茶...哈!

 

耍寶完後,開始覺得有點餓...吃飯去囉!

 

吃完東西,還是適合再來點娛樂,公主小車

 

三分球!!

 

再投!

 

穿著浴衣打撞球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