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1:21:07** 關閉  ,,

差 *


ㄜ =  = "


這是什麼世界?


今天終於讓我明白..


什麼叫做 "爛好人" 的滋味是什麼了‧‧


喔靜靜..


原本今天的我是開開心心的


接到一通電話


整個人傻眼 


整個人因為一些事


好不愉快


也許吧


是啊


我雞婆;


我愛管。。


所以今天才會這樣!


從今以後在也不會在管了


妳快樂就好


快樂就好~


妳不用跟我道歉啊


妳沒錯啊


都是我越幫月忙~






今天放學我去找咩咩他們

他們看到我都說

我臉很臭 ˋˊ

哈哈

哪有

我開心的咧

嗯哼

沒事沒事








心情差到幾點
整個人有無言
沒話說沒話講
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所有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