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3:29:47** 關閉  ,,

有病 ..*











呼呼

我今天放學的時候

有看到妳耶 *

酷 *



但是妳沒看到我

嗯哼

哇靠

小鬼

妳戀愛了噢?

記得要幸福嘿

知道問妳是誰

妳也不會說..

反正

只要妳過的好就好

要過的快樂最重要!

知不知道?














妳說什麼你不去"那邊"
那我覺得妳是不是有病?
誰說去他家就是那邊的人?
男生吵架關我們女生什麼事?
明明之中就是沒有我們的事
妳還這樣說..
真的是氣炸了我
不是那裡的人
只是在那裡跟我們的朋友聊天
ok?
下次別再有這種想法了..
我可不想再聽到
很傷人的~






           pic:中女兒(西瓜) * 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