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3:05:33** 關閉  ,,

咕咕G ..*


酷 *

妳答應我要快樂的

所以妳就要有那責任

去做到。。

要加油 ~

知道嗎?

我要看見的是那快樂的妳們!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走

日子過的很快..

相信妳有心

就一定能很快就達到妳所要的

一切一切。。

只有妳自己能懂*

只是

別再傷害自己了



別傻太多次

久了

妳會麻痺的

嗯哼

我很期待下一個改變的"妳"

所以

別忘了心裡還有我這個好朋友

也還有我這一個媽咪 ︿︿*







        pic:大女兒(咕咕G) * 好朋友(咕咕G)






就是會一直這樣陪伴
沒有什麼大小心..
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對待
不同的人
就會用不同的心去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