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2:42:35** 關閉  ,,

呼 ..*

聽到悲傷的歌

我是聽了又聽

聽完了

還在聽

聽到膩了

還是要聽

聊個天

打個報台

晃晃晃

反覆的重複的一直聽

 " 同一首歌 "

說不出那種好聽的感覺

只是覺得

歌詞裡面寫滿了我所有的心聲..

眼淚卻一滴滴的流..

就是愛哭

但 這也不是我所願意所想要的

許多事情

我總是一直壓仰著自己..

我知道很痛苦

我不想要

它卻一直邁向我朝來

我討厭

我也恨

我想要的是那所謂的

快樂 -*

但是

偏偏就是這麼難..

是有病嘛?

還是我又再拍電影了

還是我又再亂想了

不管怎樣..

我討厭現在這些生活

我想要變回快樂的生活

我很期待~

但是

它卻永遠都不會再來..

好難好難

我好想撤徹底底的跳開..
















   

           誰能懂我心?
           哈 *
           其實..
           就連我自己也不明白..








    pic: 過度曝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