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49:41我愛 LEVIS

嚇死我的毛

你這樣誰受了了
有蛇麼懶惰嗎




脫的褲襪
要整個躺下去
兩隻腳台起來脫
?

各位
你們脫四腳褲的時候

會躺著兩腳台高高的脫嗎!?

我家那個周
就是這樣
以為
躺著的是棉被

結果 整個人溜了下去
我不知道他要去哪裡
我只知道我轉過身看到的是兩隻腳整個滑了下去

起先聽到阿

然後 人不見了




我嚇了一跳
不敢動他

我會怕怕
我走過去
看一下他
還好
他還在那邊笑
我回神了
我也在笑

因為至少他沒有哭
我知道很痛
我又不敢樓你

因為你會哭
你阿
怎麼這麼懶惰呢!?!?
可以叫我幫你脫咩

對不對阿

現在可好了
一個大包包吼

真的是好笑又好氣注意點拉



我的麻吉阿

可愛內
如果後天你還是有點不舒服
一定要帶你去看醫生
不然我真的會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