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26:40我有一個愛我的寶貝

是愛情?還是習慣?

愛情
是個麻煩的東西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不要擁有愛情
愛的好痛苦
傷害 心痛 受傷
一次又一次著
好累
如果....
一個不會有結果的愛情
還要繼續執著嗎
傻瓜
不斷的付出
換來的是什麼

傻瓜
颱風天你想到的是他
它有想到你嗎??
傻瓜
它可能會說
颱風天我不出去
我呢??
還是傻傻的出來了
我是不是很傻

今天的我
一個人哭了好久好久
我好想好想
不要在擁有愛情了
我好累
我感受不到愛
是自私
下雨天 要我出去領錢
我們之間還有愛嗎??
還是只是"習慣"
我不知道
或許我不完美
或許我不快樂
或許我不是乖女孩
或許我很賤
好累......
為什麼
我總是要常常哭泣呢
悲傷 難過
心中的"痛"
沒有人知道
因為 那是個秘密
永遠也無法改變
我痛恨我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改變....
為什麼我不能....
我心中說不完的"對不起"
每次想起 我總是很難過
每次看到 我總是會哭泣
因為 我無法去珍惜
因為 我的無知 我的愚笨
埃.....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