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3:08:33我有一個愛我的寶貝

一個不屬於我的"家"

唉!!
最近好累喔!!
好想換工作...
薪水好少喔!!!
下禮拜就開學了
一切都過的好快
原本還打算這禮拜六.日可以跟寶貝出去玩
結果...
寶貝又要加班!!
算了~
接著開學之後更不可能出去玩了
笨寶貝!!
你想去八先玩...
可是...
你都沒有考慮到我的意願
你都只考慮自己...
唉!!
感覺很煩....很討厭
最近 越來越不喜歡待在你家
今天你媽又去幫你整理房間
我真的真的很不高興
我早就跟你說過了
可是為什麼它還是要去幫你整理
感覺真的很差...
一點隱私都沒有
你爸的碎碎念我不想領教
太多太多了....
有時候 真的很感傷
感覺...你很可憐
禮拜一你媽要烤肉
可是你跟你爸要上班...
就只因為你媽跟你哥禮拜一休假
唉....
算了...
有時候 感覺人真的都是自私的
我也越來越不喜歡位你的家人付出...
因為 感覺很不值得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說
可是 只能說 不值的
所以 能閃我就閃...
反正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很多感覺是你不知道的
或許 你會說不要想太多
但是很多感覺 不要我要想太多
事實就是這樣
我不想多說....
接下來開學 待在你家時間也會更少
所以 也沒差了
之後你去當兵
我想 我也不會過去
除非 你休假回來
因為 一切都讓我覺得不值的
你付出這麼多
然而你又的到什麼
或許...
你早就習慣
因為 這是你的"家"
對我而言 我只是個外人....
現在的我 能待在你房間就盡量待
不然就是在房間玩電腦
除非沒人在客廳
不然我不會出去看電視
現在的我
也不會再去動你爸的東西
反正.....
我只是那個"家"的依個外人...
是因為你 不然 我不會去
所以 希望你好好珍惜我陪你的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