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45:17我有一個愛我的寶貝

專屬寶貝~夢

放假了
感覺少了什麼
雖然下禮拜就要去麥當勞了
感覺 還是很孤單
或許 寶貝很快的要去當兵了
心中 開始恐慌和害怕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堅持
我很害怕
昨晚
我作夢
夢到我們的家長把我們分開
我好難過的哭
可是 我怎麼聯絡不到寶貝
他似乎失蹤了
我很難過的一直哭 一直哭
直到 寶貝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才醒來
我整個就很難過 很不安
寶貝..
不管未來會變的怎麼樣
我們都要珍惜著現在
萬一 以後要分開
我希望
是你傷害我
而不是我傷害你
懂嗎??

對不起
我知道你一定要會說
不要亂想
但是...
你的笨婆
就是
會亂想

對不起!!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專屬寶貝~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