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16:39我有一個愛我的寶貝

專屬我的日記~補六.日

補星期六.日的日記
12/1 今天下班後
我很不爽
因為寶貝又在睡覺
我再他房間玩電腦玩到要九點
我後來就先回去了
不過...我很不高興
因為...我要走時
他起來說要出去吃東西
結果~他居然又繼續睡
= ="
超生氣的....
我不爭氣的眼淚也落下來
超傷心的
我還傳了好多好多的簡訊

超白癡的
不過後來寶貝找我出去吃火鍋
哈哈 我氣很快就消了
不爭氣耶
嘻嘻
不過後來寶貝跟我我們去夜市玩
寶貝運氣超好的
花了"10" 元抓到一隻娃娃
然後去摸彩
居然又換到2之中型的娃娃
超好運的
後來寶貝又跑去玩麻將
我跑去投籃
哈哈
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投了247分耶
結果寶貝終於抱回他要的原子小金剛
結果...
好笑的事
換回來的跟我送她生日禮物是一樣大小的
哈哈
------------------------------------------------
12/2
今天要上課
但是 一大早
我和阿根還有璇還有寶貝
我們跑去老鼠他媽媽開的店
我們去捧場
大家都不想去
所以
我們一起翹掉了前面3節
到第四節我們才去
因為老師第五結會點名
哈哈
我們超混的
而且 在第五節時
因為寶貝陪我上去
所以 我去問英文老師它可以旁聽嗎
老師說可以ㄚ
所以 寶貝就近來旁聽
說好聽是旁聽
其實他根本就在鬧阿根
哈哈
超可愛的蠟
皮皮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