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1:02:02我有一個愛我的寶貝

專屬鄭寶貝~給寶貝的話

寶貝壓
你最近似乎又迷上了網路遊戲
我要說
我不是很高興
遊戲能賺錢嗎
整天有空就是去網咖玩天堂
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
我只知道
這樣很浪費錢和時間
雖然天堂不用錢
但是
你去網咖你所耗費掉得時間和金錢勒
我累了
我已不在是以前的我
我已不再跟你生氣
我也不再對你碎碎念
你自己想想
我知道
你會懂得
我知道
你在學習成長
但是
不要在退後了
好不容易感覺你長大一點了
現在
卻又覺得你在退後了
拜託
讓我感覺你可靠
讓我感覺你穩重
不要在讓我替你操心了好嗎??
我累了
我已不在是以前的我
我已不再跟你生氣
我也不再對你碎碎念
你自己想想
我知道
你會懂得
我知道
你在學習成長
但是
不要在退後了
好不容易感覺你長大一點了
現在
卻又覺得你在退後了
拜託
讓我感覺你可靠
讓我感覺你穩重
不要在讓我替你操心了好嗎??
寶貝

我愛你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