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35:59我有一個愛我的寶貝

專屬我的內心話~無助的感觸

最近的我怎麼了
感覺好失落
感覺好難過
我不想表面出來
我不想讓人知道
可是我真的好難過
我好怕失去
我好多無奈
我的改變
讓我早就不知道我是誰了
我累了
我好痛苦
我想忘掉
就像阿福今天開的玩笑
在我耳裡卻像是話中帶話
今天上班
廣播 播放著郭瀞的"不想忘記你"
我很喜歡這首歌
大家也知道我很喜歡
就像鎂鎂說的
是我的代表歌曲
但我沒多想
ㄚ福卻說
沒有人要你"忘記他" "記的他" (忘了是哪個!)
唉 話中帶話的感覺
過去了
我不想再想起
我現在有寶貝
雖然
不知道
我和還能在一起多久
至少現再我們在一起
我們珍惜的在一起
接下來
我們不能常聚在一起
但是
我們的心 還是會在一起吧
以前的我
會希望寶貝快去當兵
現在的我
卻不在希望
反而害怕他去當兵
感情阿
卻會讓人渾身是傷

好累 好煩
這只是人生過程中的某一小部分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