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35:39我有一個愛我的寶貝

專屬鄭寶貝~心不平

最近跟寶貝相處的不是很好

因為 每天我下班去他家

他就是在睡覺

我上班時

他清醒

我休假 他睡覺

他休假 我要上班

他上班 我睡覺

我上班 他睡覺

我們的時間都錯開

我知道

我是一個極需要人關心和陪伴的

怎麼辦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

但是

我好不快樂

我知道

這是我們之間的危機

隨時都有可能有人會闖入

跟寶貝說過

寶貝他也不願意這樣

他說它需要錢

因為他要幫忙家裡

他不是他哥



真的

真的

好不公平

寶貝今天跟我抱怨好多

乖...

你爸媽都知道的

只是不說

他們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其實我早就都知道這些

我早就看在眼裡

只是不跟寶貝說

寶貝乖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