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01:40S,t,O,p

始終




還是不能堅強

始終還是很脆弱
在感情上
不懂怎麼拿捏

遇到事情
還事先哭為先
:(


原來才知道自己有多麼脆弱
壓抑這麼多天
好多次都快再他們面前哭

我不知道哪裡有錯了
只是陪
真的不知道哪裡錯了
為什麼每次都樣這樣?


告訴自己不哭
但淚還是止不住

我不懂了

怎麼會搞成這樣?


很難過
很傷



說服自己說沒關係
別在意
沒什麼

看了也沒說什麼

憑什麼為了這個生氣
該氣的應該是我吧...

我也知道你不會陪我回家
可是哪次不是想賭看看的

上次也自己騎回家了阿
我又沒說什麼


並不是久了放縱了就真的這麼隨便了...




我也有感覺知覺的
你知道嗎....



上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