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11:43S,t,O,p

*+<< 開心的一天

呼呼 今天中午起床 跟涵去吃中餐

我還很搞笑 要跳車還差點跌倒 像白癡

該死的地方 害我們在那邊等了15分鐘 > <”

回家之後沒多久 姐回來哩

她洗完澡吃完飯 要去姑姑那顧一下店

在順便去逛街

嘿嘿 .. 逛街嘛 ~~ 一定要跟的辣 ^^

也有跟姐姐去拍貼唷

我很呆捏 = = 只記得帶相機忘記帶傳輸線

相機裡有很多照片都不錯看說

就要等我回嘉義 再傳嚕 ~

本來要去買一個包包  

可是天殺的  不知道誰給我買走了 ˋˊ

可惡 ><" 虧我很喜歡那個包包捏

生氣 。。。 不過 也買了另一個包包

很大說  可以裝超多東西  哈~


再過幾天就要回嘉義哩  

應該禮拜六回去吧!

看八月份 老爸還會不會來台東玩

在跟  哈- 很愛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