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5:11:39S,t,O,p

  ∥ 累ㄚ ><"

嗚嗚。。。 睡到10點多

涵拿電話給我 

嗤嗤。。。吵死了 人家再在睡覺噎 

看一看 是誰打的

咦。。是媽咪噎 

阿。。突然想到 今天要跟媽咪逛街 = ="

連續2天都在逛街 

樂死了~ 呵呵 --*

先去逛家樂福。。

欸  我真的恨透小孩子

很像番仔  不是像 是很像

講都講不聽 氣死我了

以後 都不想跟小孩子逛街

盧死了 不是番就是哭 

看了就討厭 = =

去結帳 因為我2個阿姨在那邊打工

我媽咪叫我去找一個 她去找一個

我阿姨還想說我跟誰來勒

我去 還問我怎麼了 

我回他說 我又沒怎樣 

她說我臉很臭 ==

我說 有嘛 @"@

我想應該是被那個白目小孩氣的 ˋˊ+

最後去衣蝶買東西 --*

今天逛的比昨天累  > x <"



pic 賊賊 。。 偷用她照片 (不會被她罵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