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23:35:56leung94

K小姐

寶貝離開後我哭了好久,哭著睡著,睡醒再哭。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是通過這個app,每天把日記當成是寫給寶貝的信。有很多地方我不敢去,因為怕會想起寶貝。我知道那種「失去」很痛苦,但我還是讓別人感受到「失去」的痛..

四月一號,我犯了個愚蠢的錯誤。我在K小姐不停發問下,不小心答應了同她交往。當時其他同學也在場,K小姐也很開心,我不想讓她下不了台,以為等考完試再提分手就沒事。這段時間我做足了男朋友該做的事,一心認為這樣可以讓她開心,能專心考畢業試

考完試了,是時候談分手的事。家姊說不要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因為「喜歡的地方留給開心的事」

今天K小姐說想去我家看舊片。我買了她喜歡的零食同飲料。看完戲,我乘這個機會向她提出了..她很冷靜的說她知道會有這天,她提出要求的那天就發覺我表情不自然,她說是她自欺欺人。儘管結局在預料之中,她還是哭了。不管我怎麼道歉都沒辦法讓她停止哭泣

送她回家的路上,她一句話也沒說。回家後收到她的WhatsApp

「呢58日係我最開心嘅日子,包括今日睇戲,可以同你一齊係我嘅願望。 就算一開始就係個欺騙自己嘅遊戲,我都算係願咗個夢。我唔會憎你,但我要你答應我,有做我永遠嘅好朋友,我有困難你一定要儘量幫我。BTW多謝你幫我溫書,我呢次應該唔會肥佬。」

好的,我會儘量幫她,做她永遠的朋友。記著這段話,以後不要再傷人了

我是最壞的笨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