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22:43:24leung94

再加一歲

11月12號

回家路上看到一顆很亮的星星,寶貝那是妳嗎?是不是妳在祝我生日快樂?我的小天使,妳怎麼不來見我?不出現樣並不會減少我對妳的思念..

疫情讓出門變得複雜又麻煩,加上必須要低調..今年過了個簡單的生日。同幾個同學在房裡猜拳,說好不喝酒,輸的罰喝一大堆奇怪的飲料..檸檬汁,苦瓜汁,西瓜汁配鹽,咖啡加鹽,麻辣湯,蘋果醋..終極處罰還全都加一點混著喝 -_-

同家姊還有恐龍媽視訊,感覺離她們好遠,好想念她們。同學看到視訊裡的家姊,嚇了一跳..因為覺得家姊同床邊照片裡的寶貝長得太像了。是吧,住家姊家的時侯,早上醒來見到家姊還以為寶貝回來了

做天收到俊寄來的禮物,一條內褲..是想怎樣-_-

回家吃晚餐,老豆包了個紅包給我,紅包上寫著「大個仔咗,生性啲。得閒返來食飯。」我沒看錯,他叫我有空回去吃飯!今晚我們沒吵架,很平靜的吃完一餐。呀媽煮嘅湯真係靚,我食咗3碗飯..飽得走不動了

寶貝啊,這幾個星期有人對妳很感興趣哦,k小姐不斷問起妳的事..妳是個怎麼樣的女生,為什麼我對妳那麼癡情,妳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還有有關於我們的事。k小姐知道,妳在我心中有個不可取代的位置。寶貝,我該把我的過去告訴她嗎?或許告訴她後,她就會徹底死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