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18:35:38leung94

衝啊!

好久沒來這裡,也好久沒同寶貝出去走走。上星期答應寶貝要去走山,結果出門前下大雨..今天上帝對我們真好,爬了八公里才變天。寶貝啊,今天開心嗎?我覺得不管是去哪裡,有你陪著都是開心的

昨天是小黑的生日,想起很多你以前說的話,還有對你的承諾。我想家姊也是吧,所以才會對小黑說了那段話。家姊說看到小黑畢業了,感覺像是完成了你呢101個心願其一

昨天才明白,原來checklist的一部分是妳的心願。是不是checklist tick完了,家姊就不會努力了?可以一直幫她加checklist嗎?這樣她就會一直努力,一直不放棄。家姊這次檢查好神秘,不斷轉移話題答非所問真的讓我很擔心。是有什麼顧慮,還是不信任嗎?

家姊的笑容真的好像妳,是我以前沒注意到還是妳們越來越像了?

K小姐老愛捧著食物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外。一下醋味過重的壽司,一下有蛋殼的便當..其實不必告訴我是親手做的,因為我真的吃得出 -_-
是不是習慣了這個跟屁蟲的存在?感覺已經沒以前那麼厭煩了

最後一年了,加油!再過幾年就可以離開這裡了!衝啊!

雖然接下來會很忙,但是我還是要每星期同家姊視訊一次,每天傳訊息。呵..看家姊怎麼忘了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