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6 18:24:16leung94

5月16號 

 

今年五一勞動節,是我印象中最自在,最不反感的。少了那些粗俗人乘假期蜂擁而來,街道好走多了..雖然集會沒停辦過,但至少不是阻路的粗俗人

 

昨天應該我目前最絕望的一天..「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有期望就有希望」,「相信法治,相信天理」..這些信念一夜間全都破滅了。在反送中事件中,首名救生員認暴動罪,被判了4年。監警會報告終於有了結果,多項警暴的投訴無效..「真相」被扭曲了,法治不再,明天真的還存在嗎?

 

DSE考生常問我和表姊,他們考試就真的會有未來嗎?我沒回應,因為連我我覺得未來是一片黑..表姊通常都會回答「未來就像你們上街去爭取自由一樣。不嘗試就不會有改變的機會。不管未來是什麼顏色,目前的本分就是去考試」

 

好灰哦..心好灰..現在只想背靠著表姊,靜靜的坐著,聞她的髮香,聽她念一則接一則的新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