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6 20:28:21leung94

好久沒來這

4月16號

好久沒來了,一個月的時間到底在幹麻?好忙,但時間過得很充實..

通過表姊聯絡上外國廠商,小量訂購口罩,分給至今還是沒有口罩一組人..雖然知道無法長期供應,但能幫多少就多少吧。我們處理口罩問題不需要敲鑼打鼓,安靜做就好。不需要公告全世界,也不需要留名

DSE延期一個月,我就一整個月都在幫DSErs線上惡補科學..表姊也一樣,線上教經濟學。有時考生把我氣炸,腦袋裝什麼,怎麼說都不明,怎麼解釋都是給我一臉問號!但每次同表姊訴苦後心情都會平靜下來,表姊說「你也年輕過,也偷懶過。你有過腦袋打結的時候,肯定也會明白那種無助。最重要是對方肯問肯學。最怕是對方跟你來一句"我不懂" 就了事,那才是無藥可救」我腦袋突然出現一個人的畫面,算了那個我不想多說


今早參與了表姊同考生的經濟學討論,下課前她說「證明俾大家睇,大學係考入去嘅,唔係攻入去嘅!」這句話對今年DSErs特別有意義..好心酸,但好真實。下星期開考,加油

輪到我準備考試了,上了整個sem的網課,看我這次怎麼死!不會的!像寶貝說的,凡can do it!好懷念講堂,好懷念canteen..希望惡夢很快會結束

最近常同K小姐視訊討論功課,發現只要她不坐我旁邊,她其實沒那麼惹人厭。應該說,只要她不出現在我面前,我就不會不自在。大家都說我是和尚了,她什麼時候才會明白!

俊大三了,快畢業了..說好畢業要同大家一起來玩的..可是看來短時間是不可能了。仔還說什麼要一起去台灣撩妹,撩個屁..撩鼻屎吧!

出國實習的願望泡湯了,現在只希望不會要我們到醫院實習..當我怕死吧..

收到表姊親手做的布口罩了,好靚!拍給同學看炫耀一下,同學說也想要。等吧!你們等吧!那是特別的,是表姊做給她愛的人的!盒子裡滿滿的零食,剛好可以溫書時吃

寶貝,有表姊真的很幸福..謝謝妳給我這份幸福。如果妳在,現在應該在準備發表論文了吧。妳大一就準備好的畢業論文,始終沒有呈現..我還是不能同妳一起拍畢業照..有時真的會埋怨上帝,為什麼不讓你多陪我們幾年。A老豆都安慰我,因為當小天使是你的新任務。小天使很忙吧?記得抽空回來看看我們,想妳

來來來,把書吃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