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23:49:12leung94

齊齊整整食一餐

1月29號 

 

今年春節很不一樣,過去半年的動盪,加上現在的武漢肺炎..其實已經沒心情過年了。除夕我們一家人在武館圍爐,吃烤肉..間簡單單的就當是年夜飯了。師父說「齊齊整整食一餐,食乜嘢都好味」

 

在對岸打理工廠的親戚沒回來,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否健康,不想害了我們。這種心情很難形容..我該說親戚有社會責任,還是說他留在那裡是危害自己?

 

「結束家族生意」這個話題討論了很多年,每次看見收成好,就說「再過陣子看看」。這次看來有進展了..年初一看著長輩們集體開會,連對岸那個都whatsapp call 過來了..這回贊成結束對岸生意的人多了!等結束了一切,我就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家姊再次讓我驚訝,再次顯示了她的神秘。我還沒開始實習的時候,家姊塞了3盒 3ply earloop給我,我說實習的時候醫院會提供不需要自備。她堅持要我帶回來,記得當時她說「she told me your family and you will need plenty」。雖然還是不知道她口中的「she」是誰,但很顯然的我們大家都很需要這種3ply!

 

寶貝啊,告訴我為什麼家姊好像什麼都知道,好嗎?對不起寶貝,我還是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你會怪我嗎?

 

我問家姊會不會因為小黑回覆特慢而擔心..她說曾經會,但現在不會,因為這只是前菜,以後的回覆會更慢,然後家姊就從她的生活中消失,代表她以後不再需要家姊,到時她的任務就完成了..這段話,我聽了有點難過。家姊說,讓小黑去做她該做的事,叫我說話不要諷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